close

資料來源

http://news.mydrivers.com/1/126/126446.htm

希捷的硬盤固件缺陷問題再起波瀾,就在官方剛剛公佈針對部分缺陷硬盤的固件升級程序僅僅數小時後,希捷官方網站又將下載鏈接撤下,顯示新版固件也可能存在問題。

從希捷官方用戶論壇中我們看到,有用戶已經成功刷新固件之SD1A版本,新版固件運行正常。但也有一部分用戶反映,在刷新固件後出現了RAID陣列無法使用甚至硬盤直接無法識別的問題。

為此,美國中部時間1月19日晚8點,北京時間1月20日上午10點,希捷公司已經將剛剛公佈的SD1A/MX1A固件撤下,不再提供下載。官方網站上的聲明表示,新版固件“暫時撤下,進行再次確認”。

因此我們提醒,在穩定可用的新版固件刷新程序發布前,所有涉及型號的希捷/邁拓硬盤用戶不要從任何途徑下載SD1A/MX1A版本固件,已經下載的也不要升級。
===
Seagate不知道在搞什麼鬼.....cwwany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