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xpreview.com/news/hard/2009-06-13/1244858546d12886.html

之前曾有傳聞稱AMD向主板廠商發放BIOS微代碼以鎖定CPU核心數量,限制用戶破解CPU核心數量,日前AMD否認了這一說法。

據AMD發言人表示,之前所發放的微代碼目的僅在於解決Athlon II X2 250中Cool'n'Quiet技術的Bug,
而且Athlon II X2為原生雙核心CPU,並不存在被屏蔽的核心,故也不存在破解核心的說法。

另外,AMD歐洲地區的技術公關經理Antal Tungler表示,用戶通過修改BIOS中ACC設置而達到增加性能(破解CPU核心數量)是可行的,
而且每一位Phenom II X2的用戶都有可能成為“幸運者”打開所有的核心。


===

看來要買AMD現在的CPU要先齋戒沐浴焚香祝禱了....cwwany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