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networkmagazine.com.tw/web/2009/06/26/13652/

Dell發佈了最新的處理聲明稿,基本上與不久之前所發表的聲明稿內容相差無幾,不過從當中的「將提供合理折扣」看來,Dell應該是不會以錯誤價格出貨了。

完整聲明稿內容如下:「針對戴爾網頁標價一事,以下是戴爾最新聲明稿:戴爾股份有限公司(臺灣)的網站系統(www.dell.com.tw)於2009年6月25日晚上11點至2009年6月26日早上7點期間,
資訊中出現線上價格標示錯誤,現已經將價格更正。由於價格錯誤,在此期間下的訂單我們將提供合理的折扣。我們將直接與顧客聯繫妥善處理此事。為此给客戶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

現在就看折扣多少了....這也要看Dell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