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090706/3/1kjam.html

戴爾發布聲明稿指出,台灣 www.dell.com.tw 網路商店在兩週內發生兩起價格標示錯誤,
我們再次為顧客帶來的不便與困擾表示萬分的抱歉。現就目前調查情況及解決方案,做如下聲明:

1.根據戴爾內部調查顯示,此兩起標價錯誤發生的原因不同。
為避免消費者權益受損,我們已於昨日關閉台灣網路商店,以便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2.對於在2009年7月5日淩晨至2009年7月5日早上發生的Dell Latitude E4300的線上價格錯誤,
戴爾決定給予每位受影響的顧客一張面額新台幣20,000元的單筆消費折價券,
在戴爾台灣網路商店重新開啟之後,適用於在www.dell.com.tw網站上購買戴爾筆記型電腦Dell Latitude E4300產品一台,
以彌補受影響顧客所承受的不便與困擾。

3.戴爾並未對有錯誤價格的訂單表示接受,因此不會對顧客所提供的信用卡號碼進行扣款。
至於那些已經直接轉帳且已產生銀行或電匯手續費的顧客,也無須承受任何損失,戴爾將會盡快安排退款。

4.戴爾一直非常重視客戶資料的保密性與安全性。凡以網路下單的客戶資料, 戴爾絕不會透露或做其他用途。

5.我們瞭解這些彌補措施無法讓每位消費者滿意,但戴爾已經盡最大的努力與誠意來面對並解決這個錯誤,
我們則會持續與個別下單的消費者溝通,希望可以得到消費者的諒解。

6.戴爾將會盡快主動與受影響的顧客聯繫,詳細告知戴爾現金折價券的使用方式與退款處理流程。
戴爾誠摰期盼透過這些額外提供的折價券,展現戴爾解決這項疏忽的誠意與承諾。

7.戴爾公司非常重視顧客,並感謝台灣的顧客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戴爾為此次標價錯誤造成台灣消費者不便與社會爭議,再次深表歉意。

===

接下來當然是繼續看DELL的誠意吧

在露天找到的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27106796

幾乎所有都是標準配備,但是多送了DDRIII 3G RAM(標配只有2G),也就是擴充到5G,價格為則是45900....

以DELL網路標價來說,折20000實際上是跟網路價差不多,有便宜一點
(通路價格據說最便宜可以到38000....)

但如果是以消保會新聞稿所說的定價69000的話,折20000還比網路價貴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