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inpai.com.cn/doc/hard/101180.htm

據相關消息透露,Intel的LGA 775平台還會有很長的壽命,Intel計劃將LGA775平台延壽2年,用戶至少在2011年以前還能買到LGA775芯片組主板。

Intel的P45、G45、G43和G41芯片組的產品還在不斷更新,在未來兩年內仍然是主流和低價格的產品,但關鍵的是他們能否支持DDR3內存,以順應市場的發展。

    到2011年,Intel的桌面處理器主要有LGA775、LGA1366和LGA1156三種接口,如果Atom也算得話,那它就是第四種,不過屆時根據市場的需要,也很有可能出售LGA775芯片組主板到2011年以後。

===

LGA775能繼續用下去對部分用戶來說是好消息

不過未來有4種腳位會造成使用者的困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