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zdnet.com.tw/news/software/0,2000085678,20140126,00.htm

美國一位法官週二以專利侵權為由,要求微軟停售Word。

德州東區地方法院法官Leonard Davis 核發永久禁止令,
禁止微軟在美國境內銷售任何可打開.XML、.DOCX或DOCM(XML檔)的微軟Word產品,本案原告i4i公司在聲明稿中表示。

微軟不願針對此事受訪,僅表示會對本案上訴。

多倫多的i4i公司是在2007年三月對微軟提告,指控微軟侵犯該公司一個1998年的專利(No 5,787,449),
該專利是一個不再需要手動嵌入格式程式碼的文件系統。

今年五月,德州Tyler郡的聯邦陪審團已經判定Word 2003與Word 2007裡面的客製化XML標籤功能違反了i4i的專利,
並要求微軟賠償2億美元

在週二的判決中,微軟另外還被判決因刻意侵權得連帶賠償4000萬美元,以及3700萬美元的利息費用。
這次判決規定微軟必須在60天內依判決書執行,並禁止微軟測試、展示或行銷任何含有爭議XML功能的Word產品。(陳奭璁)

===

接下來

M$可能直接把i4i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