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針對之前標錯價的事件回應
http://lightwing.pixnet.net/blog/post/29407368

來源數位e館官方討論區
http://log.ilinke.com/viewtopic.php?f=1&t=585&sid=d2f7556c0879ec2d457cee6e36dfc9fd

各位親愛的顧客們:
針對此次的敝公司售價異常事件的補救方案,公佈如下:

完成匯款轉帳的客戶,將會依原轉入付款之金額再加上每人退300元補償。
若同一客戶有多筆轉帳,我們會將多筆轉帳之金額累計後加上300元補償金轉回。
本公司匯回給客戶帳號尾五碼為85582,客戶可以依此帳號查詢自己的帳戶是否有收到款項。
例如:原轉帳金額為646元,則退款金額為258+300=558元,並於10/9前轉入客戶原轉出之帳戶

貨到付款或是到店自取的下單成功之客戶,將每人致贈300元的電子折價卷。
發放及使用辦法請參考下列說明

電子折價卷發放辦法
電子折價卷將於2009/10/08前透過EMAIL方式寄出,若有完成下單但未收到電子折價卷的客戶,請於2009/10/09-2009/10/15 提具訂單完成之畫面截圖或是列印出來之訂單掃描檔,EMAIL到客服信箱,或是將列印出之訂單傳真到02-5581-3000,我們將會有專人處理。

在此期間若客戶有關此方案之相關問題詢問,請用下單之電子信箱帳號,發信到本公司之客服信箱 roger@ilinke.com,本公司將會於收到信件後24小時內以電子郵件回覆,不會以電話方式與客戶聯絡或答覆相關問題,以確保客戶權益。
=======
真的是比Dell有誠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