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去年的銷售排名(ASUS > Gigabyte > Asrock > MSI)

ASUS
http://tw.asus.com/News.aspx?N_ID=sY4gAudC06DOGCqW

 

回應英特爾Sandy Bridge設計瑕疵,華碩電腦提供退換貨完整服務

英特爾公司於1/31宣佈發現Intel® 6系列晶片組(代號為Cougar Point)設計上的瑕疵。英特爾已經停止供應該晶片組並修正設計。Intel並表示,這個設計瑕疵只會影響某特定支援晶片組,並不會影響英特爾全新第2代Core™(酷睿™)處理器如i5、i7系列產品。

華碩電腦一直秉持精彩創新,完美品質的企業精神,提供全球客戶良好的使用經驗及完整的售後服務。針對這次英特爾設計瑕疵事件,華碩提供完整售後服務,立即停止所有含Sandy-Bridge之產品的出貨及銷售,範圍涵蓋主機板, 筆記型電腦, 桌上型電腦等產品。藉此華碩也向消費者保證,在任何時刻、任何產品類別,華碩皆保障消費者穩固品質。

華碩筆記型電腦以及桌上型電腦,將提供消費者退換貨選擇。關於主機板的部份,華碩已經與英特爾公司確認,此次Cougar Point設計瑕疵並沒有影響SATA 0和SATA 1連接埠。除此之外, 華碩多款主機板凌駕一般市售規格,額外支援SATA 3Gb/s、SATA 6Gb/s並不受此事件影響。儘管如此,華碩仍然會提供退換服務予所有相關產品,且該主機板產品的保固服務期限,都將於更換後重新起算。

華碩已積極聯繫經銷商、代理商、零售通路,處理後續事宜。對於已經擁有受影響產品的消費者,請造訪 http://event.asus.com/2011/SandyBridge/notice/tw.htm 以獲取更詳細的服務資訊。華碩歡迎您的任何相關疑問,並將持續在官方網站更新受影響產品的相關訊息。

感謝您的諒解、支持以及合作,對於因此造成的不便,華碩在此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Gigabyte
http://www.gigabyte.com.tw/MicroSite/-53/intel_qa.html

Intel 6系列晶片組產品問題Q&A

Q: Intel 6系列晶片組之產品問題的詳細狀況為何?
A: Intel 6系列B2 Stepping晶片組主機板的SATA2接頭 2-5,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產生性能上的問題,此問題會影響所有Intel 6系列晶片組主機板的SATA接頭2-5,若系統只使用SATA3 接頭0與1,則運作一切正常。Intel 處理器與其他晶片組則持續符合Intel的品質與可靠性的標準。具體請參考Intel官方在美國時間2011年1月31日所發佈之6系列晶片組產品問題聲明 http://www.intel.com/support/chipsets/sb/CS-032263.htm

Q: Intel 6系列晶片組之產品問題受影響的機種有哪些?
A: 技嘉P67, H67, P65與PH67系列之 B2 Stepping 6系列晶片組主機板會受此問題影響,其他系列產品則符合技嘉一貫高品質標準。

Q: 我已購買安裝了技嘉6系列主板的系統,請問應該怎麼處理?
A: 首先請確認你的使用狀況,若你只使用主板上的SATA 3.0接頭(如附圖),則運作一切正常,若你有使用SATA 2.0接頭,長期使用後可能會有性能上的影響。技嘉科技堅持最妥善的服務與責任,並為確保廣大技嘉愛用者的權益,建議所有6系列晶片組主機板的消費者進行換貨動作,請於四月底向原購買店家處理相關換貨事宜,技嘉科技將提供消費者全新6系列主機板。

Q: 技嘉科技6系列主機板的換貨原則為何?
A: 技嘉科技會盡全力降低消費者對於Intel 6系列晶片組產品問題所造成的不便及困擾,將以Intel改版B3 Stepping之6系列晶片組,於四月底開始提供全新品的6系列主機板。

Q: 請問技嘉6系列主機板的換貨流程為何?
A: 請於四月底攜帶技嘉6系列主板至原購買店家,留下產品序列號與個人聯絡方式,做為後續換貨依據。

Q: 換貨何時能收到全新產品?
A: Intel預計在四月陸續全面供應新6系列B3 Stepping晶片組,技嘉科技將依Intel改版6系列晶片組的交貨時程,提供給消費者全新品的6系列主機板。

Q: 如果有技嘉6系列產品上的問題可以向誰詢問?
A: 請洽詢技嘉台灣區服務網http://service.gigabyte.tw/,技嘉專業客服人員將為解說相關疑惑。

 

Asrock
http://www.asrock.com/news/events/201102ex/index.html

僅有英文說明,簡單來說就是建議使用SATA 3.0 port,後續會依照Intel的決策

 

MSI
http://tw.msi.com/index.php?func=newsdesc&news_no=1280

英特爾已修復晶片組設計瑕疵,微星發表後續因應聲明
【台北訊, 2011/02/01】  英特爾公司已修復Intel® 6系列晶片組(代號為Cougar Point)中的設計瑕疵,並已全面停止供貨。全球前三大主機板與顯示卡品牌微星科技,為確保廣大消費者權益,將配合2011年1月31(美國時間)英特爾官方所發布6系列晶片組之產品問題聲明,即日起開始進行該晶片組後續退換貨服務,消費者可向全國微星服務據點、經銷商或原購買店家進行後續處理相關事宜。
英特爾預計將於二月下旬開始供應客戶新版晶片組,同時也將於四月恢復全面供貨,而微星科技也將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消費者全新的Intel® 6系列產品。
微星科技將秉持消費者至上與服務用心的原則,以最快的速度協助客戶處理產品後續問題,極力減低此事件所帶來的不便與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