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mydrivers.com/1/200/200127.htm

德國硬件網站computerbase.de透近日露,他們在6系主板上測試固態硬盤的時候發現了系統崩潰的情況,而且這個情況不只是某款固態硬盤上才出現。

在進行深入分析以後,發現是Intel 6系主板芯片組自身導致的。這個問題無論是老的B2步進還是新的B3步進上都存在,是由Intel Management Engine Clock Throttling時鐘節流導致的系統崩潰。

Intel官方文檔:
http://www.intel.com/Assets/PDF/specupdate/324646.pdf

不過I​​ntel宣傳這個錯誤可以通過升級BIOS來解決。如果您在使用SSD的時候碰到這種情況,就需要留意主板廠商和所使用的SSD廠商提供的最新BIOS、固件,通過升級它們來解決這個問題,並且在更新完主板BIOS以後,需要重置一下BIOS設置。

這個南橋問題可以說是有驚無險,也希望大家在使用6系主板的時候留意這種情況,就算是最新的​​B3步進主板也是一樣。

 

=========

總覺得AMD進度過慢,Intel就開始擺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