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mydrivers.com/1/202/202564.htm

Intel日前發布了針對SSD 320系列固態硬盤的新固件,修復了被曝多時的“8MB缺陷”,但緊接著就有用戶反饋稱,新固件並沒有那麼好用。

一位用戶在Intel官方支持論壇中發帖說,他順利刷新了其320 120GB固態硬盤的新固件,運行30分鐘一切正常,然後決定利用Intel SSD工具箱進行一次全面診斷掃描,結果走到80%的時候就藍屏死機了,關機重來,固態硬盤就掛掉了,容量顯示只剩下8MB——噩夢重現。

另一位用戶升級了自己的320 160GB,結果SMART屬性中的加電時間(Power-On Hours)重置為0,而且再也沒有更新過。

有證據顯示,SSD 320系列固態硬盤的缺陷其實來自於一顆電容,本應在掉電期間做為緩衝來保存數據但沒有做到。如果確實如此,那麼將很難通過固件升級來解決問題,只能更換硬件。當然這很大程度上還是猜測,並未得到廣泛證明。

論壇用戶都在集體要求Intel出面進行解釋,但迄今為止Intel官方尚未就此類問題發表任何公開聲明。

 

=======

還是繼續等等吧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