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6578460-5111-4bb8-be9b-39ab78dd1a4a

泰國50年僅見的大洪水已導致硬碟機生產大受影響,全球最大硬碟機製造商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WD)17日宣布決定延長泰國廠的關閉時間。
泰國工業部長Wannarat Charnnukul 18日在Western Digital高層開會後表示,洪水侵襲令Western Digital兩處廠區停工,
今年度該公司自泰國的外銷金額恐將萎縮60%至800億泰銖(去年共2,000億泰銖),泰國廠區佔WD的總產量的60%。
Wannarat同時提到,WD預估要花4-6個月才能恢復。此次水災已令1,000家左右工廠關閉且打亂這些廠商的供應鏈。
惠普(Hewlett-Packard Co.)、戴爾(Dell Inc.)與宏碁(2353)均為WD的重要客戶。
日本兩大車廠本田汽車(Honda Motor Co.)、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以及數位相機巨擘Canon Inc.均在泰國設有生產據點。泰國為全球第2大硬碟機出口國。

 

=====

要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