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375988

繼去年獲得歐盟同意收購Hitachi環球存儲科技部門 (HGST)後,目前WD也跟東芝達成協議,後續將出售旗下3.5吋硬碟廠,以利東芝旗下3.5吋產品製作與相關市場銷售,不過相關交易內容還有待歐盟監管單位批准。

WD在去年宣布將收購Hitachi環球存儲科技部門,在稍早由歐盟監管同意此樁收購按,同時要求必須WD也必須出讓旗下可能包含現有3.5吋硬碟生產線,並且釋出部份專利授權等。而目前WD也與東芝達成協議,預計將出售旗下3.5吋硬碟廠,以平衡東芝在硬碟事業群的競爭力,不過相關資產出售交易仍有待相關監管單位批准。

 

不過,在WD與東芝交易完成後,接下來將收購東芝位於泰國地區的儲存裝置分公司 (TSDT),預計將整合現有泰國業務內容,包含TSDT旗下廠房設備、員工。

 

相關交易若獲得歐盟單位順利批准,WD預計將可在今年三月內敲定與東芝交易事宜。

 

===

WD出售給Toashiba的是原HGST的3.5" HDD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