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01553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繼稍早在美國地區公布新款紅標 (Red)系列硬碟之後,WD也正式在台灣地區公布此系列硬碟產品,同時也進一步宣布未來將統一以藍、綠、黑、紅等系列色系區分旗下硬碟產品特性。

如先前在美國地區所公布訊息,WD此次所公布的紅標系列硬碟主要針對家庭與中小企業NAS使用目的為市場,主要在硬碟中設配置64MB的DDR2快取記憶體,並且使用SATA III介面規格。整體功能部分可支援多媒體串流控制、支援S.M.A.R.T.硬碟控制指令集等,另外配合NASware軟體內容提供使用者完整的資料備份管理功能,在無預警斷線情況下也能配合已完成排序指令降低資料損失風險,同時在硬碟規格也搭載3D自主平衡技術 (3D Active Balance Plus)、IntelliPower技術等特性,對應動態電源管理且提昇資料儲存的穩定性與正確性。

目前紅標系列硬碟最主要依然針對消費端市場所打造,但是可以對應於一般家用或中小企業 (包含SOHO使用族群)等的小型NAS系統,並且可支援1-5組的擴充槽架構,容量規格分別提供1TB、2TB與3TB三種規格,配合動態電源管理功能下,在對應不同使用情境時可對應5400轉至7200轉之間的轉速表現,進而讓電力使用效率提昇,進一步對應長時間運轉使用需求。

根據台灣WD所公布消息,目前在台灣地區銷售的紅標系列硬碟也將提供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至於硬碟本身則可提供三年的硬體保固。針對紅標系列硬碟三種容量規格的建議售價,分別是1TB為3290元,2TB為3990元,而3TB為5590元。

而今天在台灣地區的發表活動中,WD也協同包含Synology、QNAP與Thecus等上市合作夥伴一同宣布紅標系列硬碟正式推出消息。至於目前市面上可相容使用WD紅標系列硬碟的NAS系統,可以參考WD官方網站所公布細節

除此之外,台灣WD也宣布將在紅標系列硬碟推出之後,日後旗下硬碟產品均統一分別以藍標、綠標、黑標與紅標等色系作為區隔,未來將不會再以諸如迅猛龍 (VelociReptor)等名稱作為命名。

 

=======

WD終於出了一個支援Raid的desktop級的HDD

不過...紅色犯了一些台灣機房的禁忌吧,連擺紅色乖乖都禁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