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網拍很多都是去淘寶進貨的,加上我要的外接盒或是燒錄機台灣沒有,
加上淘寶為了搶攻台灣市場,所以有推出官方轉運和跨國信用卡刷卡的服務。

買東西不用再去找轉運商,或是找淘寶賣家有EMS寄到台灣服務的,所以蠻方便的。


最近訂單出了問題,淘寶客服對於台灣這邊的轉運服務問題,仍沒有進入狀況的感覺

 

因為店家出貨測試時,發現有問題,無法出足夠的下單量給我,所以和我商量好,我退訂後,再重新買剛好數量的產品。

結果轉運商在交易取消的訂單上仍顯示以入庫...= =

這樣我要多付一筆運費...

 

先用線上客服跟淘寶客服聯絡,淘寶客服說交易取消就沒了,要我去問店家。

阿里旺旺(淘寶類似MSN的系統)跟店家聯絡,店家說他已經取消訂單,沒有重複出貨,要我去問淘寶客服....

再次去問淘寶客服,淘寶客服仍鬼打牆要我去問店家,我把店家的回覆貼給他,他想了一下才說要我去問國際轉運的淘寶客服......Orz
(系統是不會幫忙轉,要客戶自己轉是怎樣...= =)

去問負責國際轉運的淘寶客服,淘寶客服又像前述的鬼打牆說交易取消的訂單不用擔心...我就說轉運的運費多的你們要吸收嗎?
後來才給我轉運商的阿里旺旺,要我去跟轉運商的客服聯繫....= =

這邊要先抱怨一下淘寶的線上客服有時間限制,時間限制到了沒有反應就會強制離線,
問題是我在等淘寶客服的回應,要我一直打空白或是.....等無意義的文字來避免離線嗎?
時間又設很短,有時找個證據圖上傳時間限制就到了....Orz

且淘寶客服是不能發現有問題就聯絡合作廠商解決,一定要客戶自行去聯繫.....Orz

 

然後我再跟轉運商的客服聯繫,轉運商的客服也是鬼打牆,最後重複提供證據圖後才說會處理......
然後我的訂單就在轉運商處理的時候,撥款給店家了.....

有問過淘寶客服,淘寶客服仍然要我跟店家聯繫說明狀況...
店家說問題不在他那邊,延後付款要淘寶官方說清楚...最後我放棄了 Orz
幸好寄來的產品沒有問題....

下次要學乖一點,出問題的訂單要廢棄隔天再訂,避免浪費時間在鬼打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