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家的外接盒都是打低價在賣的,當然台灣的宏凱是比對岸的創齊貴不少啦....

我都是把測試機接外接盒用,主要方便用NB跑測試,不用PC卡一個測試軟體。

 

而我的測試機ASUS BW-12B1LT刷LiteOn iHBS212,本來都運作正常,但是到了今年年中開始出現一些異常。

像是Verbatim BD-R DL MIJ測試裡面就有第一層跑很難看的狀況。
後來機器會開始挑DL片.....

我本來以為是這台讀取力衰退,就換上ASUS BW-12B1ST來測試
(這款還是要刷LiteOn韌體才比較OK,不然Jitter的回報有問題 Orz)

用沒多久就有挑BD-R DL的狀況,我猜可能是外接盒PSU輸出有問題,所以想辦法買了創齊的外接盒來用。

前三個禮拜還好,後來只要不間斷重複讀取或是測試BD-R DL就會出問題,會有讀不到BD-R DL的狀況.....
所以最後請朋友買一個相容宏凱外接盒的PSU來測試....

目前來說用ASUS BW-12B1ST跑BD Test就算是連續運轉也都OK了,就應該確定是原本的PSU衰退,輸出電力有問題....

創齊...原本附的PSU很輕,我想改天有空也去找個相容的來換下來....


至於ASUS BW-12B1LT...目前測試讀取力已經相當衰退,接宏凱換新PSU的是可以讀取BD-R DL,但是跑測試會有突然出現整排標很高的狀況...
不知道是我老餵日光照射測試的爛片給它吃導致,還是宏凱PSU衰退所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