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s://benchlife.info/wd-blue-with-5400-rpm-and-green-label-start-sell-in-japan-09192015/

容量提升但轉速降低,WD Blue 系列硬碟開始綠化處理

 

WD Green 系列似乎與 Blue 系列合併,意味著 Blue 系列也將導入「IntelliPower」。

日本市場已經開始有所動作,在全新的 WD Blue 系列硬碟中發現容量獲得提升,但轉速調降至 5400 RPM,同時型號也有所變化。

過去 WD Blue 的型號會以「EZEX」作為代號,但是在全新的 WD Blue 系列硬體中發現到,這樣的代號已經更改至「EZRX」以及 500GB 的「AZRX」;過去,這代號是 WD Green 系列所用。

對於兩條產品線整合的原因,現階段無法獲得官方回應,但類似做法或許是為了減少屬性相似的產品,同時借此做法改變消費者對 Green 系列硬碟的態度。

WD Blue 系列硬碟擁有 2 年保固,與現有的 WD Green 系列相同。


========

WD Blue和Green開始分不清後,要買的要注意了
系統碟用低轉速的差很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