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echbang.com.tw/?p=21171

見網站標錯價!一個叫做「數位e館」的線上3C網站標錯LCD的價格,25吋Full HD的LCD螢幕,一台只要123元!

早上才傳來Hola網站把禮券標為零元的烏龍標錯價事件,晚上噗浪上又傳出LCD標錯價事件。
在「數位e館」上架的「HANNS.G HH251APB 25型15000比1多媒體FullHD酷黑液晶」LCD螢幕,標示的價格是台幣123元!

本機的規格還不錯,Full HD 1920×1080的解析度,雖然只有 D-Sub,但以這個價格來說也很無敵了(誤);
本文post時網頁還沒撤下,接下來該怎麼做,就看各位網友的良心智慧了!

===

嗯~~接下來就看怎麼辦了....= =+

個人有參予買了一台就是....cwwany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