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mydrivers.com/1/155/155142.htm

雖然Fermi的第一代遊戲用產品GF100至今還有不少謎團留待發佈時揭開,但據稱NVIDIA已經在準備Fermi的第二代升級版本了。
 Fudzilla日前得到消息稱,NVIDIA準備在今年年底前就推出第二代Fermi。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們將在今年3月看到第一代Fermi的真身。按通常的日程,下一次大的升級應該在一年之後才會到來。
但由於Fermi屬於NV產品線中意義重大的一次發布,並且已經延期了不短的時間,因此NVIDIA已經決定在今年一年內推出兩代產品。

第二代Fermi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度(11月前後)發布,不過整體架構應當和目前的第一代Fermi類似。
因為NV把Fermi視作一款重量級的創新架構,今後的幾代產品都將延續其基本結構。這一點我們或許可以參考至今已經堅持了近3年時間的G92核心。

=======

錢多的就算了,發布時間太近乾脆直接等Fermi II....(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