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hinese.vr-zone.com/index.php/2011/11/wd-nov-11032011/

根據DIGITIMES的消息指出,進入11月份,台灣通路可能無法見到Western Digital的硬碟。
 
泰國水災嚴重影響了整個硬碟供應鏈的產能,而WD已經明確告知台灣代理商,他們11月份將會暫停供應硬碟到台灣通路市場。

消息也指出,目前台灣通路市場的庫存僅能夠支撐到11月中旬。

預期產能的減少,通路商以及品牌製造商都加入了競爭行列中。同時,硬碟製造商為避免品牌客戶直接從零售通路購買硬碟,已經採取了減少供貨等相對應措施,這也增加了品牌電腦未來兩季的議價能力。

當然,可以預見硬碟缺貨將會對整體PC DIY市場造成相當大的衝擊。

 

 

消息更新:WD在泰國所生產的硬碟,占了全球約60%的產能,這次水災已經造成約6成的廠房停止營運。


========

是說現在漲成這樣.....就算有貨也不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