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hinese.vr-zone.com/index.php/2011/11/wd-hdd-11062011/

泰國水災重創了整個傳統硬碟產業,造成全球硬碟市場供貨不足,價格持續攀升,甚至是有錢也買不到硬碟的情況。

多天以前DIGITIMES的報導指出,WD將停止向台灣零售通路供應硬碟的說法,遭到了WD發言人的否認。

WD發言人Heather Skinner回應時說到:”該篇報導並不屬實。同時我們也能夠了解顧客所關心的問題。WD以及其供應鏈確實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但我們會竭盡所能的讓所有區域、國家的客戶需求都能夠得到滿足。”

超過60%的產能都在泰國,甚至是零組件都在泰國生產的情況,如何在短時間內開始量產以滿足全球硬碟市場供應,考驗著WD相關單位的布局。

以目前硬碟價格持續攀升,若能不購買硬碟的情況,就儘量避開。預估此影響將會持續到明年農曆年後。

 

============

 

否認歸否認,現在HDD貴到不想下手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