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9/07/09/from-taiwan-dell-declaration-on-july-9th/

(2009年7月9日) 戴爾台灣為儘快實現對受影響之客戶的承諾,我們今天重新開啟網站,對這些客戶詳細告知戴爾現金折價券的使用方式與退款處理流程。程序如下:

1.有電子郵件信箱的客戶優先處理,每位受影響的顧客均會收到以電子郵件寄送含有專屬識別碼的消費折價券。

2.沒有留下電子郵件信箱的客戶,戴爾將主動以電話聯繫,再進行消費折價券寄送事宜。

3.沒有接到電話的客戶,可以上網利用專線尋求協助。

戴爾台灣網站中,均有詳細說明以服務此次事件中受影響的客戶,戴爾在此希望受到
波及的顧客儘快至網站與我們聯繫。

戴爾公司非常重視顧客,並感謝台灣的顧客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戴爾為此次標價錯
誤造成台灣消費者不便與社會爭議,再次深表歉意。

====

我是收到1000元折價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