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na.com.tw/SearchNews/doDetail.aspx?id=200908110325

(中央社記者葉代芝台北11日電)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技嘉科技宣布將捐新台幣1000萬元,
並提供南投以南地區災民 3年內技嘉板卡免費維修服務。

技嘉表示,為協助受災居民,凡設籍於南投縣市、嘉義縣市、台南縣市、高雄縣市、屏東縣市、花蓮縣市、
台東縣市的莫拉克颱風受災戶,可持身分證及 3年內生產的技嘉主機板、顯示卡至技嘉全省服務中心維修。

技嘉服務中心將提供泡水主機板、顯示卡免費維修服務,不受「因天災導致不保固」服務條款影響,
9 月30日前,每戶享有各兩片主機板/顯示卡免費維修服務。相關資訊請至http://service.gigabyte.tw/repaire查詢。

技嘉也宣布將捐贈民間團體1000萬元,支持莫拉克風災中受創災民的需要,公司員工也發起樂捐,希望藉由技嘉教育基金會幫助更多更急需幫助的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