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SearchDate=&pNewsID=200908110109&pType0=READTIME&pType1=&pTypeSel=0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1日電)莫拉克重創台灣,台達電子創辦人鄭崇華今天宣布,
個人捐出新台幣1億元,協助災後重建。台達電集團總計共捐5億元賑災,是目前捐款金額最高的集團。

台達電子及旗下乾坤、達創、旺能、泰達等關係企業捐款新台幣2億元,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也捐出新台幣2億元,總計5億元,將專款專用,投入賑災。

台達電子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鄭崇華有感於災區種種慘痛景象,深覺痛心與不忍。

他表示,大自然力量非常龐大,此次風災更讓人體會到人類的渺小、
愛護自然資源與珍惜地球重要性。這次投入賑災的5億元,將悉數用於緊急救助、
救難系統相關設備建置、災民家園重建,與災後環境永續保護的相關工作等。

他說,期望拋磚引玉、凝聚力量,請各界都能踴躍捐輸,共同為災後重建與永續地球付諸實際行動。

此外,台達電子集團將發起員工樂捐一日所得,將眾人愛心化為溫暖,共同發揮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