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mydrivers.com/1/157/157732.htm

顯卡型號頻繁更名是近年來NVIDIA周圍揮之不去的一個尷尬問題,也讓馬甲成了流行詞彙,不過按照NVIDIA的說法,這種局面並非他們所願。

bit-tech.com報導稱,在上週末的一次記者會上,NVIDIA就和眾人探討了重命名問題,指出他們僅僅是根據大型PC OEM廠商的要求這麼做的,不過拒絕透露具體是哪些廠商。

儘管型號頻繁更換給消費者造成了不少困擾,但是NVIDIA指出,重命名的顯卡絕大多數都只是OEM產品,根本就不會在零售市場上出現。

為了吸引客戶,戴爾、惠普等這些PC OEM廠商總是希望他們的新產品能有新的亮點和賣點,而NVIDIA一時間無法拿出真正的新產品,客戶需求量又很大,品牌機消費者對於產品的技術規格又大都不在乎或者不知情,於是改名字就大興其道了。

===

一開始rename不是OEM產品吧.... cwwany06.gif

8系列幾乎都rename到9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