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7280717.shtml

 

 

小型硬碟廠商東芝(Toshiba)今天正式發表新款3.5吋2TB和3TB硬碟,延伸其既有的硬碟產品線,切入桌上型硬碟市場。

國際數據資訊(IDC)預估,今年將有超過2億台電腦系統和消費性電子裝置配備3.5吋桌上型硬碟。

台灣東芝表示,推出新款3.5吋硬碟將針對桌上型一體成型電腦和遊戲主機、家用伺服器、外接式硬碟,以及機上盒(STBs)和數位錄影機(DVRs)等消費性電子產品使用。

其中,桌上型硬碟配備單碟片1TB設計,也提供500GB到3TB (1、2或3碟片)等不同容量的選擇。

台灣東芝表示,Toshiba近期發表全球首創使用19奈米(nm) MLC NAND快閃記憶體的固態硬碟,並歡慶發明NAND快閃記憶體的25週年紀念,顯示其在儲存技術領先。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表示, Toshiba進入桌上型硬碟市場後,更強化產品組合,能支援客戶端到雲端應用的儲存需求,預期出貨量將持續成長。新款2TB和3TB 3.5吋硬碟系列8月開始出貨。

===

剛去看Toshiba官方網站已經有1.5T、2T和3T的型號了

看起來1TB以上是對應HGST 7K3000...

http://www3.toshiba.co.jp/storage/japanese/hd_in/spec/client_hdd35/DT01ACAXXXV.htm#spec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